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防灾与救援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9月8号下午,防灾与救援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奇峰、副院长唐泽灵带领全体辅导员重点检查了1栋、4栋及8栋学生宿舍,并看望了刚入学的大一新生,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宿舍出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走访过程中,尹奇峰指出要对检查中所发现的安全隐患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落实方案,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每走到一间宿舍,带队领导都不忘提醒同学们提高宿舍安全与防范意识,在宿舍时要注意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及时清理宿舍,营造干净的生活环境。辅导员们也亲切问候大一新生,认真倾听了学生心声,鼓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悉心了解同学们的困难,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走访不仅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其他各项工作也服务在前、充满人文关怀,让新生进入校园便感受到“最温暖”的防灾与救援学院。

image.png

image.png

09

202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