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防灾与救援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动员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相关要求,扎实做好2022年新生报到入学工作。9月5日,防灾与救援学院在知行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动员会议,防灾与救援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迎新教师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泽灵主持。

会议指出,全体迎新工作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坚决做到服从分配,听从指挥。会上,详细介绍了本二级学院的迎新工作日程安排,主要包含了新生开学工作布置、工作内容、工作标准、报到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等,使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对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开好局、起好步,全体迎新工作人员要端正思想态度,熟悉工作内容与标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生开学接待工作;二是要提高安全意识,自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杜绝各类校园安全隐患的发生;三是要主动了解新生需求困难,切实帮助新同学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四是要全方位做好服务,发扬无私奉献精神,通力合作、主动担当、严谨细致、尽职尽责,努力为新生提供方便、快捷、周到的服务。

会后还检查了本二级学院的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QQ图片20220906084213.jpg

06

202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