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校领导陪你“云面试”

“您好!我是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的罗老师,刚才现场观摩了您面试我校两位毕业生的全过程,您的专业和敬业,给我和我的学生都上了生动的一课,深受教育和启发!感谢您选择我们学校合作,感谢您给我们的学生宝贵的面试机会,接下来我想再耽误您几分钟时间,恳请您对我校毕业生和就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校领导陪你云面试 图片1.png


7月25日下午,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罗文芳走进信息工程学院“云面试”现场,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罗文芳全程陪同软件技术专业两名毕业生参加深圳市诺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软件开发工程师岗位的面试,并与企业方进行了良好的线上互动,诚恳听取对学校专业教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对企业方的感谢和长期合作的期望。

 

校领导陪你云面试  图片2.png


“焕斌、江涛,你们感觉怎么样?对自己这次面试的表现是否满意?有没有把握被录用?如果再给你一次重来的机会,你会在哪些方面加以改进?......”

关闭对话框,罗文芳趁热打铁,给两位毕业生上了一堂就业指导课。充分肯定了学生线上面试中的出色表现,同时对面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深入指导。在交流过程中,罗文芳亲切讲授道理和方法,娓娓道来;学生认真聆听,积极思考,频频互动。学生们表示,非常开心非常幸运有校领导陪同面试并现场指导,受益匪浅,受用终身,也为下一次面试乃至走入职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面试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介绍了现阶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软件技术专业顶岗实习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目前在校岗位安置工作已经进行一周,向学生发布了42家企业用人需求,累计面试294人次,已被企业录用学生49人,被聘为软件开发工程师学生达22人,同时各专业离校未就业学生推荐就业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推进。罗文芳对信息工程学院特别是软件技术专业的就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下一步线上线下“访企拓岗”“教师企业履职锻炼”“走访毕业生”等工作提出了部署意见及要求。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龙军、院长尹孝玲参加上述活动。


校领导陪你云面试  图片3.png


26

2022.0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