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中共安全保障学院党总支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10月17日,中共安全保障学院党总支部选举大会在图书馆606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安全保障学院党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受学院、中心党委委托,学院党委委员周劲松同志参加本次大会并讲话。徐长国同志主持了本次选举大会。李锦桂同志主持召开了中共安全保障学院党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会上,徐长国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党员到会情况,应到正式党员27人,实到23人,请假4人,符合选举要求;宣读了《安全保障学院党总支大会选举办法》。会议表决通过了《安全保障学院党总支大会选举办法》和唱票人、计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李锦桂、谢圣权、彭言群、徐长国、郝彩霞等五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委员周劲松同志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及产生的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宣读了学院、中心党委《关于中共安全保障学院总支部召开选举大会及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湘安职党〔2017〕33号),同时强调指出:本次选举大会是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盛事,自校院二级管理以来,学院、中心党委对相关部门及人员进行了调整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是经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民主酝酿、报党委同意产生,符合相关工作程序,全体党员同志们一定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开好本次大会;党员同志们一定要正确履行好党员职责,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履行好神圣权利,按照选举工作要求把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愿意积极奉献的党员同志选到组织中来,殷切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本次选举大会,选举好新一届委员,共同推进安全保障学院党和各项事业的发展。

  李锦桂同志代表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员同志们的信任、厚爱和期盼,一定不辜负学院、中心党委的殷切关怀和嘱托,新一届班子一定紧密团结在学院、中心党委周围,一定积极落实党组织工作要求,一定秉承居安思危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为创建优秀党组织、建设先进二级学院而努力奋斗。

  选举大会结束后,李锦桂同志主持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选举李锦桂同志为总支书记,谢圣权同志为总支副书记。会议决定:徐长国同志为组织委员,郝彩霞同志为宣传委员,彭言群同志为纪检委员。

  

 

 

 

.

18

2017.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