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10月18日,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根据学院党委(中心)的安排和部署,经过充分准备,在知行楼509室召开了党总支选举大会。会议由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同志主持,学院(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莫文娟同志参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刘瑛宣读了学院(中心)党委同意召开选举大会及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经与会党员认真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刘瑛、谭庆龙、王磊、刘海妹、杨莉等五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莫文娟同志对党员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委成员表示祝贺,传达了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讲话精神,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和全体党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意识;二要增强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要健全党组织的工作,提升党建水平;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监督;五要团结协作,通过换届选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后,新一届的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根据各自的工作特点对岗位职务进行了安排。新一届党总支决心在学院创建一流高职院校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团结带领机电信息学院师生员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

2017.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