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安全保障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根据学院、中心党委学习十九大工作要求,11月29日上午,安全保障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全保障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徐长国同志主持。

  会上,安全保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谢圣权同志首先传达了11月7日学院、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并作党章修改要点学习宣讲,最后将今年在“安全知识进校园”的课件中对安全的表述进行了具体的阐述。

  接着,徐长国、郝彩霞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徐长国同志强调要做到讲奉献、讲师德、增强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努力做到因材施教。郝彩霞同志强调要做好专业的开拓和建设,学生的教育过程中不仅是知识的传授,同时还需加强学生的素质教育,另外要加强课程改革。

  最后,安全保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同志作了《新时代 新征程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并做了讲话。会上,李锦桂同志结合今年学校实行的校院二级管理的新模式展开了讲解,对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进行了解读,对安全保障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了具体工作安排;李锦桂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当前,我们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学院、中心党委学习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努力贯彻落实好,因此,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做到两促进、两不误,要将学、思、践、悟有机结合,联系工作实际“学懂、弄通、做实”,要按照安全保障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注重实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共同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01

2017.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