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赴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促进党员同志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2月3日,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20余名党员前往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堂进行参观学习。学院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湖南党史陈列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主题,通过“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个专题,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湖湘儿女在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一部浓缩的湖南地方党史,无不让人深受感染和震撼。

在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大家听雷锋的事迹,讲雷锋的故事,通过雷锋日记和雷锋画像了解了雷锋短暂而伟大的生平事迹一生,被“奉献”和“敬业”的雷锋精神所感动。

最后,全体党员在雷锋塑像前,面对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既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堂党性锤炼的生动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171204141807_副本.jpg

 

QQ图片20171204142103.jpg

 

QQ图片20171204142116.jpg


04

2017.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