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化技术培训内训会暨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信息化技术培训会

5月7日下午,根据《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举办2018年信息化教学大赛的通知》(湘安职院通〔2018〕30号)文件的相关要求,为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在就业创业教育教学活动中的广泛应用,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化技术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2017年信息化教学大赛湖南省高职院校公共课教师说课竞赛中一等奖获得者刘淑贞老师进行分享。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瑞、副院长曾祝战、各二级学院就业指导教师、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及创业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3%10X`)CWC)MZQ2FRW~LS4.png

刘淑贞老师从“什么是信息化教学”、“怎么做信息化教学”、“具体做哪些准备工作”三个方面及她个人参赛的经验进行了分享,通过刘老师的精彩分享,提升了与会教师合理、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解决教学难点,突出教学重点,系统优化教学过程,完成教学任务的能力;提升了与会教师依据信息化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达成教学目标的能力。分享会上老师们还进一步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H6FQR$JQ[AZWX[%8M5~%V9L.png

09

2018.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