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我院参加湖南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5月18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在湖南工商大学隆重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湖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本届大赛组委会主任夏智伦,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陈晓红,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清,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覃万成,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华清等出席,左清副厅长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陈晓红致开幕词,中南大学副校长何军、湖南大学副校长汪卫斌、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廖湘岳、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斌分别介绍了本校获得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院校的工作经验。湖南大学“超高性能混凝土”项目学生负责人李庭予同学作为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主赛道金奖获奖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国赛评审专家杨芳、张强介绍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整体安排,分析解读赛事规则。在授旗仪式、宣布启动、学生宣读倡议书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正式启动。会议现场还进行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展播。

image.png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要求,要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以赛促创,各地各高校要通过“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更好地将思政教育、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引领更多湖湘青年学子投身基层创新创业实践,带动一批乡村创新创业项目,激活乡村发展内生动力。

image.png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在湖南工商大学设主会场,我院在图书馆5楼视频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学院(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梁小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image.png

18

2022.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