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 召开2022年春季期初工作会议

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

召开2022年春季期初工作会议


  

       2月20日上午9点,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期初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支部书记蒋海波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黎鑫主持。


image.png


       黎鑫对2022年春季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她要求大家做好开学教学工作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和迎接期初教学检查、安排期初补考工作、布置教师能力人人过关、教师职业能力比赛、中职普测、教研室工作、普通话测试、课程建设、专升本培训等工作,最后还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image.png


       蒋海波传达了学院、中心2022年学校工作务虚会和2022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2021年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全体教师寄语,做“有创新、有信心、有团队、有情怀、有底线”五有教师。

 image.png


        最后曾大恒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要根据学校工作要点列出部门的工作要点,要求各教研室根据部门工作要点形成教研室工作计划,均要按照时间节点形成工作任务书,并以此作为年度考核的依据;并就教研室如何开展工作、如何开展教研活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讲政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领悟“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他希望全体教师多运动多锻炼、多看书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他要求铆足“虎”劲,“虎力全开”推动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安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不断谱写安院事业新篇章。

 

image.png

 


20

2022.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