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举办“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专题党课暨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12月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党支部特邀学院(中心)党委成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副教授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开展了题为《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的专题党课暨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师生共计230余人到场聆听,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党务负责人徐慰慰主持了本次活动。
      曾主任分别从十九大概况和意义、十八届各中全会重点内容回顾、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在讲解过程中,曾主任生动事例的剖析、风趣幽默的语言表达和严谨的理论逻辑紧紧吸引了与会师生的注意,让大家在笑声中提升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兴趣,在故事当中加强了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使与会师生产生了强烈的心理共鸣,更加坚定了大家的“四个自信”,学会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去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来分析处理问题,更加激发大家为实现“中国梦”、“安院梦”而刻苦努力,奋发进取。大家会后纷纷表示,曾主任的课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化繁为简又深入浅出,大家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最后,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行政负责人付正光作活动总结。他强调曾主任的讲解高屋建瓴,生动有趣,十分接地气,是一场非常成功的“十九大精神”科普党课,他希望与会学生不忘初心,主动适应时代的要求,牢记时代使命,努力学习,主动作为,在拼搏当中实现自己人生目标,做一个无愧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徐慰慰主持活动

中心副主任曾大恒作精彩讲解

付正光作活动总结

活动现场


11

2017.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