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举行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12月14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行政负责人付正光、党务工作负责人徐慰慰、教务科负责人艾小艳、办公室负责人侯体湘及各班学习委员与学生代表共计33名学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艾小艳主持。
      首先,付正光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他强调,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营造良好学风环境。他要求,与会学生代表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学院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原则,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反映存在的问题,什么问题都可以反映,什么建议都可以提。随后,在座学生代表就教师授课(教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及课程考核)、学风(晨读、上课、自习、实验、作业等)及教学管理(课程开设、教学活动、教学设施及环境)等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付正光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从同学们的踊跃发言中,看到了大家对学校、对学院、对老师、对学习的热爱。他表示,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所有老师有责任、有义务满足同学们正常合理的需求,下一步要把同学们反映的情况进行梳理,制定时间表和任务清单,确定责任人,积极稳妥地解决大家反映强烈和集中的问题。他最后希望同学们本着对自己、对家人、对老师、对学校、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紧紧抓住时代发展的要求,自觉遵守“两个规范”,端正学习态度,勤学习,实做事,做一名有情怀、有担当、有理想、有文化的合格大学生。
       徐慰慰在总结时强调,学校审时度势,成立基础教育学院,为我们学习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为我们成长打造了一个新的平台。她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们要树立站位意识,充分发挥师生间交流的榜样作用和桥梁作用,及时将座谈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学,共同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教学工作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为学院师生直面交流提供了一个沟通平台,保障了师生之间的信息畅通,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风良性循环,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15

2017.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