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2019年2月23日上午9点半,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曾大恒出席,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党支部书记徐慰慰、院长付正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徐慰慰主持。

     会上,付正光首先介绍了部门人员变动,并代表部门对新进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副院长刘建仁、徐长国分别就教学和学管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并提醒全体教师和学管人员应尽快调整状态,以崭新面貌进入工作岗位。


     曾大恒在会上作了新学期的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部门的队伍越来越壮大,带好这支队伍成为关键,每位教师都应该在集体中发光发热,为集体增光添彩。他强调,每位教师要把“立德树人”的理念融入教学,把教书、育人良好地结合起来,走进学生心灵深处,真正关心、包容学生,将思政教育融入到课堂教学中,让课堂成为有灵魂、有深度的课堂。


    院长付正光以“融入”、“担当”、“守规”、“服务”为关键词作动员发言。他强调指出,部门教职工要及时融入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及时融入到学院的新发展中去,把谋事干事作为新学期的工作导向;要有担当,要“想干事,不躲事”、“能干事,不推事”、“干成事,不坏事”;要守规矩,严守教学科研红线,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和职业生涯;要在服务上做文章,完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行政事务管理、教研室管理等四大管理工作标准,用爱心、恒心服务师生。

     最后,徐慰慰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部门教职工2018年在党建、教学、团学等方面的喜人成果,她希望大家新学期收心拢神,把精气神转移到工作中来,以学院(中心)和部门工作要点为指引,继续努力,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24

2019.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