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罗文芳副主任带队走访机电信息学院毕业生

    12月13日,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带队走访了长沙地区的电子专业毕业生程正宇和信息安全专业毕业生彭建建。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刘海妹和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带头人杨莉等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走访。

    罗主任一行首先来到了程正宇创办的湖南潇湘郡安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程正宇向来访的领导和老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从一个公司销售员辞职创业的心路历程。程正宇表示是母校培养了他,尤其是团学干部经历让他受益匪浅。他表示很愿意和母校深入开展合作,共同发展。

                                                                             与毕业生程正宇座谈

                                                                          与毕业生程正宇合影

    随后罗主任一行走访看望了在联软科技公司就职的2017届毕业生彭建建,罗主任仔细询问了彭建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他继续努力,取得更大发展。

                                                                            与毕业生彭建建座谈

ABCA7035F89D366658FC9AA5D032A2E0.png

                                                                                与毕业生彭建建合影

    罗文芳主任一行向两位优秀毕业生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希望他们能常回母校看看。同时,罗文芳主任对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衷心祝贺,鼓励他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用最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14

2018.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