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指尖风云,健步如飞——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打字比赛

  11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举办第一届2021级新生杯“指尖风云,健步如飞”打字比赛。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军出席并讲话。学生管理科科长左花、软件技术专业学工负责人颜珊、软件专业全体讲师、辅导员老师出席比赛。

  龙军指出,本次比赛一是营造良好学习气氛,二是培养学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三是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目的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

  本次比赛通过层层选拔,各班推选8名同学参与决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胜奖七名。

  赛后,颜珊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要求:一是要求各位同学认真学习,努力做新时代“四有青年”;二是要求各位同学要有使命担当,既有高贵的品格,也有精湛的技术,做一个社会有用人才。

1.jpg

2.jpg4.jpg3.jpg


19

2021.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