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走近伟人故里,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衡东县罗荣桓故居开展“走近伟人故里,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在罗荣桓元帅生平事迹陈列馆,党员们认真聆听了罗荣桓元帅投身革命、参加长征、经略山东、转战东北、决胜华北、献身社会主义建设等光辉事迹,驻足仔细观看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泛黄的实物。全体党员都被罗荣桓元帅在军事斗争、党的建设、政治工作等方面的卓越贡献所震撼,被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强的党性原则和高尚的道德品质所感动。

    3.jpg

   实地参观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龙军以“罗帅精神本质与新时代党员责任”为题,从“罗帅精神本质”“如何正确认识新时代党员责任”“怎样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同时,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要做到学思结合、学用结合,主动撰写心得体会和理论阐释文章,展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昂扬面貌。

22.png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罗荣桓元帅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胸怀宽广的全局观念、坚持原则的坚强定力、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往直前的担当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努力奋斗。


03

2021.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