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赛点工作研讨会暨工作部署会

   12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704室召开2022年度“楚怡杯”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和信息安全管理竞赛赛点工作研讨暨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龙军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刘海妹到会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刘海妹副处长就赛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二级学院院长尹孝玲就本次赛项承办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赛项负责人和各工作组成员就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1.png

   会上,总支书记龙军要求,一是要高点站位,高度重视,高位谋划,周密组织;二是要认真阅读工作方案,开动脑筋,集思广益,完善方案;三是要对照职责和竞赛要求,细化职责,责任上肩,做到责任落地落实;四是要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五是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要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完成好赛项承办工作。

10

2021.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