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 2021年表彰大会


    2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2021年表彰大会。学院联系领导、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龙军主持。

    会上,院长尹孝玲简要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找准定位,顺势而为;二是对标对表,全力而为;三是对照职责,竭力而为。

会上,龙军作了题为“踔力奋发,笃行不怠,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力争教育教学质量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就2022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真务实抓基层党建,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凝心聚力抓教风学风,全面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上台阶;三是要坚韧不拔抓执行力,全面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会上,罗文芳对学院全体教职工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她指出,过去一年,全体教职工知重负重、戮力同心,守正创新、砥砺奋进,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新成绩。她要求,在新学期新阶段,全体教职工做到回顾成绩,要有前进的底气;面向未来,要有清晰的方向。她指出,要想在学校发展的蓝图和“十四五”的战略部署中继续率先领跑,必须要从五个方面下功夫:一要锚定目标,二要破难补短,三要创新方法,四要转变作风,五要强化保障。在强化保障方面,她特别指出,一是夯实基础,做好服务保障;二是加强学习,生成能力保障;三是清正廉洁,筑牢底线保障。她强调,全院职工要牢固树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理念;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建功意识;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争分夺秒干好每一天;要心无旁骛抓好每件事;要用心用情教好每个学生;要奋力推动信息工程学院“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对2021年在学院教育教学中表现突出的同志进行了表彰。


IMG_20220219_163925.jpg



1111111.jpg





19

2022.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