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3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509召开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含校企合作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龙军主持。

    会上,院长尹孝玲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1季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安全管理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对相关责任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王磊同志就顶岗实习、实训室安全等工作作了重点强调。徐长国同志就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和舆情管控等工作作了布置。

    会上,龙军要求,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做到:一是成立专门领导机构,压实安全管理职责;二是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加大值班值守力度,落实安全事故首问制;四是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切实筑牢安全底线;五是推行“一单四制”制度,治理重大事故隐患;六是加强舆情管控,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他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安全管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查部门进行暗访督查,倒查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全年学院安全管理零事故。

2.jpg

04

2022.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