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春风有‘信’”,携绿而来”植树活动

   3月11日,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的部分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志愿者来到长沙县路口镇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春风有‘信’”,携绿而来”植树活动。
   迎着和煦的春风,参加植树活动的师生们挥动着锄头、铁锹,挖坑、培土、扶苗……,经过3个多小时的挥汗奋战,一片“春风有‘信’”公益林拔地而起。师生们提起水桶,小心翼翼地为这些新栽下的树苗浇水、施肥。在灿烂的阳光下,一排排新栽的公益林树苗迎风招展。“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志愿者们栽下的不仅是绿树,更是对青年、对学校的希望。副院长徐长国说道:“很荣幸在这里种下这棵非常有意义的信工树,愿每位同学都能像这棵树一样茁壮成长,以后我们也将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中来”。志愿者表示,种一棵绿树,邀一片蓝天,相信这片生态林在同学们的精心照顾下,一定会成为这里最靓丽的风景线。






12

2022.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