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就业创业及相关工作推进会

   3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509室召开疫情防控、就业创业及相关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含校企合作单位)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出席会议。会议由该党总支书记龙军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王磊就2021-2022-2学期期初学生岗位实习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出现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尹孝玲就期初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通报,就教研室和教学团队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龙军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二级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解读了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方案》,分析了当前二级学院实习就业的严峻形势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同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罗文芳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毕业就业的重要性,并进行了分类指导。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多次重要指示,要统一思想,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会议要求,面对当前严竣的就业形势和巨大的就业压力,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要把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要创建“四位一体”就业创业工作体系,实现就业创业工作多角度、全方位、全员参与;要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实施责任包干;要加强师生联动,用心做好就业帮扶指导;要加大市场调研力度,拓宽就业渠道,精准提供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QQ图片20220325170652.jpg

25

2022.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