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郭超带队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5月27日,院长郭超、副院长周劲松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带领调研组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当前和长远师资队伍配备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的有关意见建议的汇报。


IMG_20220527_120529.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当前亟待解决问题进行现场回复。调研组建议信息工程学院结合目前师资队伍建设的现状,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培养、管理和使用工作,着眼于教师编制与实际需求之间的矛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在优化资源配置机制、健全教师激励机制、强化培训培养机制等上下功夫,多措并举激发职工活力,内部挖潜破解师资短缺难题,组建高素质专业教师团队和学生工作团队,实现师资队伍建设的良性循环,为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组织人事处、教务处、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27

2022.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