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5月25日,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曾大恒带队赴湖南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溥科技)开展“访企拓岗”并就产业学院建设作考察调研。教务处李薇处长、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周思聪处长、信息工程学院尹孝玲院长、王磊副院长等陪同考察。

   厚溥科技总经理黎明杰、副总经理谢玲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调研组成员。考察调研组成员参观了公司产教融合基地和实训室等,对公司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现场考察学习。

   交流会上,公司学术总监刘坤详细介绍了厚溥科技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并对产业学院政策背景、建设模式、办学模式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解读。曾大恒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产教融合和校企协同育人,下一步学校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和完善校企融合机制与建设路径,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生良性就业和发展。考察调研组其他成员认为高职学院应该认真践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推进职业教育改革,要结合学校自身实际,积极探索产业学院的体制机制建设,合理规划产业学院建设方案,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助学校育训结合,健全多元化办学格局,呼吁更多企业履行社会义务深度参与校企协同育人。

   通过调研交流,考察调研组对产业学院校企共建模式和机制、人才共育、校企资源投入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等工作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1.jpg 

2.jpg

交流研讨现场


3.jpg 

4.jpg

参观考察及领导合影



25

2022.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