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防灾与救援学院召开“学生三项行为”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规范学生行为举止,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文明行为习惯,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学生三项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湘安职院通〔2022〕28号)文件精神,4月6日,防灾与救援学院召开“学生三项行为”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尹奇峰出席会议,学生科(团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泽灵主持。

       会议听取了前段时间学生宿舍内务、学生校园抽烟、学生文明礼仪等情况汇报,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辅导员要组织班级学生召开主题班会,认真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学生三项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湘安职院通〔2022〕28号)和《防灾与救援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学生三项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二是“学生三项行为”专项治理活动今后将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持续进行,要不断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工作,做好对学生的宣传教育;三是各班级要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实时总结阶段工作落实情况;四是全体团学干部、班委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带头,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五是要组织召开好年级学生干部动员会,班级班委干部动员会,学生会、团总支系统干部动员会;六是要落实好学生党员、入党好积极分子、主要学生干部联系宿舍帮扶责任制,任务具体到人;七是要开展督促,结合阶段性总结评比,树立榜样典型。

QQ图片20220406141042.jpg


06

2022.0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