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袁运乾到防灾与救援学院调研

      4月29日下午,中心主任袁运乾、副主任梁小利一行到防灾与救援学院调研。在知行楼415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防灾与救援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奇峰、院长黎望怀、副院长谭庆龙、唐泽灵,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黎望怀代表防灾与救援学院进行了工作汇报。

      袁运乾指出,防灾与救援学院自去年组建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在组建过程中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防灾与救援学院与培训教育部紧密合作,有序启动并推进安全培训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培训工作任务,发挥带头作用。要坚持平稳有序、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有力有序推进学培融合,落实一体化的运行机制。

      袁运乾强调,防灾与救援学院要高度重视学培融合、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坚持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优化流程,加强培训和团队协作,全面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坚持和发扬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优良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在推动安全培训、推进应急管理人才培养和学培融合的进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切实关心关爱师生群众,为师生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D88282833E5B60AE1C5DE52E151662D2.png


30

2022.0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