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安全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10月13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举行专任教师教学技能比武初赛,该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比武。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学院院长郭超出席并观摩了安全工程学院教学技能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老师利用多媒体课件和实验仪器等教学工具对自己所选的课题进行教学模拟展示。精心组织和设计教学内容,在注重理论阐述的同时兼顾互动环节和实验演示,使得教学内容丰富多彩。各位选手均展现了各自的课堂魅力,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和饱满激情。

    郭超院长对每位的参赛老师都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强调参加比赛的体例要一致、对教师仪表仪态、参赛表述要进行针对性地训练,全面展示我院教师风采。

    最后,李海涛书记肯定了本次教学比武大赛的重要意义,并对广大参赛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此类比赛很严肃也很活泼,全体专任教师一起参与教学研讨,以赛促教,互相交流。

    本次比赛使各位任课老师获得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学习到了不同的教学手段,也见识到了其他老师的教学风采,在互相借鉴学习中提高了自己的教学能力。本次大赛取得圆满的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17

2017.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