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烟花专业交流会

    11月6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烟花专业教学与行业交流会,邀请了河北德茂烟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亚军参加,副院长罗杨参加会议并讲话,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蒋海波主持会议。会后,李亚军董事长出席河北德茂烟花集团对口帮扶烟花专业贫困大学生资助仪式,并为烟花专业的学生做了励志讲座。

    李亚军董事长回顾了他的创业历程,他表示自己衷心热爱烟花事业,很关注烟花爆竹人才培养培训,希望烟花事业后继有人、不断壮大。他呼吁,要适时修订产业政策,适度提高行业企业标准,全面保护传统文化。

    罗杨副院长对李亚军董事长帮扶烟花专业贫困大学生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李亚军董事长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具有家国情怀,乐善好施,回报社会,是烟花专业学生学习的榜样。他强调,在当前烟花产业升级的发展关键期,我院烟花专业要勇于“跨界”,找到一条适应烟花产业发展需要的人才培养之路。

    全国烟花爆竹行业知名专家、我院“烟花爆竹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项目负责人杨吉明教授,以及烟花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和活动。

07

2017.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