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袁运乾到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image.png

    4月2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袁运乾到安全工程学院围绕信息化建设、教培融合以及绩效考核分配改革开展专题调研。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梁小利陪同调研。

    安全工程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及内设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有探讨形势、剖析问题,也有提出诉求、提供建议,发出了来自基层单位的真实声音。

   袁运乾在调研中指出,无论是信息化建设,还是教培融合、绩效改革,无论是职能部门,还是二级学院,都要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加强顶层设计,从规划编制入手,进行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要切实做到摸清底数,全面掌握几个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相关资源利用现状,全面梳理关乎师生员工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的问题不足,做到心中有数、胸中有谱、手中有招;要积极推动改革创新,善于“吸收”、勇于“突破”,鼓励互派互访、互学互鉴,让“视野走出去,观念引进来”,以更高的标准寻求各项工作的新起点、新突破、新成效。


28

2022.0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