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第一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171018星期三下午18点整,承载着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召开的光辉,现代商务学院第一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曹强胜,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卫东,现代商务学院院长严品,学工办吴丹老师及各位奋战在一线的辅导员老师应邀参加,会议由宁燕老师主持。

  曹强胜处长向会议全体成员致开幕词,强调一个学生干部的职责所在,要将言行保持高度一致,树立榜样,会议全体学生在听取了曹处长的讲话精神之后由衷的致以热烈的掌声。

  会议在宣读了候选人、代表产生办法、选举办法之后采取现在抽取参会代表统票计票的方式下,产生了团总支以夏金枝、学生会以陈天赐为首的学生干部队伍。

  最后何卫东书记在结发言中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本届团、学干部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谨记一个作为学生干部的职责,不忘初心,为学校服务,为学院建设作出贡献。

  

  

   

  

   

  

   

  

   

 

  附件:

  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夏金枝

  办公室主任:田琳娜

  组织部部长:央吉曲珍

  宣传部部长:张贺

  文娱部部长:彭群

   

  学生会主席:陈天赐

  办公室主任:刘子健

  学习部部长:奉燕

  宿管部部长:张碧

  生活部部长:李鲍

  文创部部长:吴佳俊

  安检部部长:陈芸芳

  心理部部长 :易小芳

  女生部部长:雷灿圆

  体育部部长:李琼剑

   

  

19

2017.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