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顺利举行

现代商务学院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选平台,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我院于12月8日举办了“2018届外经贸类毕业生校园双选会”。这是我院今年举办的大型专场招聘会,会前对与会单位进行了严格的筛选,最终选定60余家优秀用人单位前来招纳优秀人才。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联系我二级学院的学校副院长罗杨、中心副主任罗文芳等领导莅临现场,给予现场指导。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与学生面对面洽谈,各工作小组紧密配合,保证了本场校园双选会顺利进行。应部分企业的要求,我院还专门安排了10间多媒体教室,供企业进行宣讲、初试、复试等活动。在此次双选会中,我院近500名毕业生积极向企业投出各自的求职简历,大部分毕业生已经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企业对本场校园双选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我院毕业生在面试中的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企业负责人深信,我院毕业生一定能为他们企业带去新的活力,为企业做出新的贡献。毕业生也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在新时代的就业大潮中抓住机遇,充分展现安院学子的自我价值。

就业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而艰巨的任务,学生就业关系到学生的前途和学院的社会信誉、社会责任和影响力,我院也将以本次校园双选会为契机,在稳定原有的合作单位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尽全力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扎扎实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08

2017.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