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与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0月19日,我校与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局长吴卫龙等领导见证签约。签约仪式由我校党委书记龚永华主持。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是安全生产、职业健康与应急管理领域成立最早、影响力最大、实力强劲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组织,协会专家库的专家学者涉及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应急管理的各个领域。我校与其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能够促使学校精准对接应急管理、面向应急管理、服务应急管理、贡献应急管理,广泛利用行业协会资源,为学校发展提供提高更大平台和更多机会,实现共同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020101945.jpg

签约仪式上,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应急管理部原人事司司长杨玉洲与院长郭超,分别代表协会与校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王浩水作了讲话。王浩水表示,协会与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具有时代性、前瞻性、战略性,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合作。今后,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战略联盟、长远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积极推进战略合作协议各项内容落细、落深、落实,为企业、政府的决策提供支撑,为双方的共同发展及国家应急管理与职业安全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

2023.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