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扩大)学习暨“以学增智”专题研讨


5月25日,学院、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暨“以学增智”专题研讨在明正楼501室举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开展“以学增智,提升服务应急安全本领”的专题研讨,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服务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贡献安院力量。党委书记龚永华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暨“以学增智”专题研讨时讲话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提高办学治校能力水平,奋力推动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

龚永华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论述,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通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出坚定信仰、学出能力本领、学出务实作风、学出斗争精神。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政治学部主任王蔚教授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郭超,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围绕“以学增智,提升服务应急安全本领”作了中心发言。其他党委委员、科研处和对外交流与合作处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26

2023.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