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纪委赴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mmexport1683800126888.jpg


5月10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李国华带队一行4人赴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全面从严治党、清廉学校建设、内部审计及内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mmexport1683800135349.jpg


座谈期间,张家界航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魏道德对我校纪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交流人员和张家界航院的基本情况。张家界航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张正华介绍了张家界航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该校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建设“清廉张航”的实践做法和经验心得。双方还就监督执纪、内部审计、内控管理、信访举报办理、执纪办案及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了共性问题,分享了工作经验,取得良好交流成果。


李.jpg


李国华对张家界航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从我校整体情况、纪检监察部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落实“两个责任”、“清廉安院”建设及日常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今后能多加强业务交流、相互学习借鉴。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交流学习,既是一次践行主题教育大兴调研“务实之风”之行,又是能力提升之行。我校纪检监察处参加学习交流的同志们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学到了经验、开阔了思路、增强了信心。



11

2023.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