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举行第十六届百科知识竞赛总决赛

$Z(Z[S~KOMJZ_M$1R(8Q1KK.jpg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拓宽视野,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2023年3月14日下午,由学生工作与保卫部举办的第十六届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在明正楼一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

IMGL9807.jpg

本次百科知识竞赛以“知识竞赛酷享争霸,最强大脑花落谁家”为主题,知识性和趣味性并重。本次决赛分为四个环节:“运筹帷幄”必答题;“横扫千军”连答题;“斗智斗勇”趣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最后还有一场精彩绝伦的“绝地逢生”附加题。整场比赛各二级学院参赛队斗志昂扬,观众掌声不断,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斗智斗勇,最终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第一名,现代商务学院、安全工程学院、防灾与救援学院分获二、三、四名,信息工程学院的柏张烘同学获单科状元奖。二级学院指导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

initpintu_副本.jpg

知识是天空的太阳,万丈光芒焚化愚昧,照亮理想。学院以百科知识竞赛的形式,丰富校园文化,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同台竞技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对知识的热情。


16

2023.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