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总务处召开2023年工作布置会议


2023年2月16日下午,总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何卫东主持,总务处全体职工同志参加会议。

6__@A1JE8NG89[HADIEV~7C.png

会上,总务处处长何卫东同志表示此次工作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预示着总务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并指出2023年总务处工作要对标学校“双高校”建设指标,结合学院发展需求,加强校园服务建设。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性教育工作融汇贯穿到部门工作的各个方面和环节,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并始终把廉政教育放在首位。要从制度建设上做到规范管理,建立起较为完善政府采购内控制度,实现政府采购的流程规范化管理,优化程序。要努力改善、提升校园基础设施条件,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绿色校园。要落实学校资产管理信息化管理,实现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化、精细化,账物相符的目标;优化采购程序,达到规范政府采购行为管理安全目标。要拉紧和各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共同纽带,优化服务,注重细节化、精心化管理。最后强调多倾听师生诉求,推进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做到实处,高质高量的完成各项工作!


16

2023.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