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院、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2月13日,学院、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二级法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袁运乾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16091631.jpg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翦象虹汇报了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攻坚克难任务完成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要点、攻坚克难任务起草情况。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对2023年工作要点、攻坚克难任务进行研讨,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副职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学校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认真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明确了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

中心主任袁运乾科学谋划了2023年工作重点。他指出,要加强高质量党建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加强产教融合和科教融汇,广泛深入基层、地方政府单位及相关行业企业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要做好培训体制机制改革、绩效分配改革和“三教”改革等工作;要提升培训工作效能,加强工作方法创新、机制创新、培训创新;要坚持“安全”发展特色,做好安全校园、绿色校园建设。

学院院长郭超对学校的发展方向、工作目标提出了要求。他认为,蓝图愿景已经绘就,路径措施已经确定,必须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总纲,锚定“做示范、勇争先”,答好“安院人从干什么、干成什么到怎么干”的新考题。他强调,要坚持服务应急安全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不动摇;要着力对接国家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和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发展需要不跑偏;要着力提升产教融合度和行业贡献度;要用“干”破解发展难题,用“干”将一张蓝图抓到底,用“干”实现奋斗目标;让更多安院标杆立起来,让更多安院模式树起来,让更多安院品牌亮起来。

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做总结讲话。他强调,2022年是学校稳中求进、接续奋斗的一年,全体同志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凝心聚力抓落实,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高质高效开展,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各项事业发展成效明显。同时,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要坚定信心决心,认清形势、谋深谋实,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执行力,坚决扛起抓发展的重大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奋力谱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216091637.jpg


16

2023.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