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党建引领促发展,扬帆起航谱新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成立大会及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1月4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经学院、中心党委批准,党政办公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学校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李总根同志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翦象虹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原第一直属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同意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就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建议情况作详细报告后,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人员名单。

1673230401184056402.jpg

党政办公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1673231089613020579.jpg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

翦象虹希望全体党员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努力做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先锋;努力做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先锋;努力做履职尽责,善作善成的先锋;努力做廉洁自律,一心为公的先锋,在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定有力的步伐!

李总根副主任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换届选举是关系到支部未来发展的大事,要认真贯彻支部工作条例,按支部建设的要求凝心聚魂、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推动支部标准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明确了各委员工作职责。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和部署,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充分发挥新一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09

2023.0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