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暨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12月16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正谊楼举行。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周革忠,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友明,一级巡视员张永成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总根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结业典礼上,周革忠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培训站位高远,规模庞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纪律严明,学风端正,充分体现了湖南局党组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展现了矿山监察系统干部良好的学风和工作作风,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同时,希望大家以此为新起点,要继续以“学”为先,深入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要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学以致用,把学习热潮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有力举措和具体行动。

image.png

周革忠作总结发言

至此,分两期举行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暨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涵盖干部领导力和执行力提升、推进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干部心理调适等多领域。培训教学方法灵活多样,除专题辅导报告外,还开展了党性教育观影活动、小组研讨活动等。每位学员对照围绕“如何推动矿山企业高质量安全发展”“如何推动矿山企业高质量安全发展”等主题认真交流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达到了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效果。课余还安排了气排球和乒乓球友谊赛,学习的同时,锻炼了身体,丰富了心智、增进了友谊。

image.png

专家精彩授课

image.png

小组研讨活动以学促知、以知促行

image.png

文体活动锻炼身体、增进友谊


26

2022.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