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交流会

DSC02465.jpg


12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正谊楼2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交流会。党委副书记王林主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校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文件,通报了省委巡视延伸巡视意识形态专项整改任务及进展情况,还安排了讨论交流。

DSC02487.jpg

党委书记龚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02500.jpg

党委副书记王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龚永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是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他强调,要做实做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突出政治建设,将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要求和第一标准。要坚持“四个相统一”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寓价值观引导于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之中,把课程思政建设落实在课堂教学中,融入课堂教学建设的全过程。要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体系,加强党务工作队伍、辅导员、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守牢学校安全防线。

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处、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与保卫部、团委、教务处、科研处、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图书信息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支委成员、各党总支组织员、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


13

2022.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