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龚永华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12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龚永华深入图书馆、二级学院值班室、学生实训室、宿管员值班室和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有关措施落实情况。

在图书馆和二级学院值班室,龚永华详细询问周末学生自学情况和工作人员的值班情况,对在岗值班人员和辅导员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安排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措施,服务好学生。

在宿管员值班室,龚永华与值班人员交流,了解学生住宿、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情况,提醒宿管员要特别注意学生宿舍用电安全。

在学生宿舍,龚永华与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在和学生谈话交流中,他指出,学校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加强自我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多开展体育锻炼,多和家人联系沟通,保持健康阳光心态。

走访结束后,龚永华强调,值班校领导和值班处长要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深入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堵塞漏洞,筑牢铜墙铁壁,全力守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当日值班副院长周劲松和值日处长、学生工作和保卫部负责人参加检查。


1.jpg



3.jpg




03

2022.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