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暨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11月22日上午,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主办,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承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暨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正谊楼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卫龙,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彩虹,一级巡视员贺德安,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大树,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袁运乾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龚永华主持。

开班仪式上,吴卫龙作动员讲话。他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第一,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准悟透”上下功夫。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动湖南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第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在笃行实干上下功夫。他指出,作为矿山安全生产的执法者,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克服麻痹思想、疲劳情绪、懈怠心态,在笃行实干中统一思想。第三,严守纪律,厚植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他强调了培训纪律和防疫要求,要求大家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摆正自身位置,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求真务实,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image.png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卫龙作动员发言

image.png

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结束后后,吴卫龙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湖南局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大家带来了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分两期举办,每期学制三天,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持续深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矿山监察事业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23

2022.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