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廉洁主题演讲比赛让校园“廉”味馨香——学院、中心顺利举办“讲廉洁故事 倡廉洁清风”主题演讲比赛


为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提升广大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11月10日晚,学院、中心纪委以“讲廉洁故事倡廉洁清风”为主题举办了一次演讲比赛。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纪检组组长张彩虹、四级调研员刘春峰到比赛现场指导并担任特邀评委。

学院、中心纪委书记李国华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来自学院、中心各党支部的18名参赛选手紧扣廉洁主题,或以讲述历史上廉洁名人故事、或以讲述新时期廉洁干部典型事迹、或以讲述家风故事、或以讲述身边优秀教师廉洁故事等形式传递廉洁正能量。整场演讲比赛精彩纷呈,富有感染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学院院长郭超代表评委对每位参赛选手逐一进行了点评,各参赛选手深受鼓舞。中心主任袁运乾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比赛的重要意义。最后,张彩虹、郭超、袁运乾等三位领导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获的参赛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长期以来,学院、中心坚持把党风廉洁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来,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廉洁文化贯穿于建设“清廉安院”全过程,强化师生员工廉洁意识,培养廉洁品质,发挥文化的治本功能。这次演讲比赛是学院、中心“廉政教育月”安排的“六个一”活动之一,学院、中心纪委将继续深入推进活动,将廉洁宣传教育覆盖全校,让廉洁清风吹遍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全景.jpg

李国华致词

选手.jpg

选手精彩演讲中

选手2.jpg

选手精彩讲演中

一等奖.jpg

张彩虹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二等奖.jpg

郭超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三等奖.jpg

袁运乾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合影.jpg

集体合影

11

2022.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