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与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鑫诚矿业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9月29日上午,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鑫诚矿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组团”来校,与我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与我院互授牌匾。

签约仪式上,学院副院长、中心副主任曾大恒介绍了校企合作背景、起缘、合作专业、合作内容及未来发展方向。学院副院长周劲松主持签约仪式。我院党政办、教务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安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专业带头人、合作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


院长郭超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新老朋友的到来,感谢大家对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希望大家对此次与学院的合作充满信心。郭超表示,共同的事业和愿景、我院人才供给和企业需求之间的契合,让学校和企业“一见钟情”“喜结良缘”,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相向而行、早成正果,合力为行业做出更大贡献,早日打造引领全国的示范品牌


图片


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单位,是中国首屈一指的集科研、生产、销售、爆破服务完整产业链于一体的大型民爆企业。我院与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内容涉及人才联合培养、科研攻关合作、培训合作、“双师”培养合作。其中,重点将通过校企双师带徒、工学交替培养等形式,由我院定向为易普力公司培养从事爆破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技术技能人才。

图片
     公司副总经理刘刚表示,希望双方能将合作做实做深,共同培养民爆行业优秀人才队伍,打造行业的大国工匠。
图片


图片

湖南鑫诚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营矿山业务,业务范围涉及海内外。我院与湖南鑫诚矿业有限公司的合作,旨在加快矿?开采领域技术技能?才培养,提升?业本质安全能?,将在专业建设及?才培养、应?技术研究、技术培训和?产服务领域,建??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双??质量发展。

图片

公司副总经理帅纳新表示,期待此次合作,能为公司输送更多人才,从而进一步为企业发展赋能,公司也将尽可能地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平台,实现双方共同的发展目标。

图片



16

2022.0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