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玉清一行来校调研

DSC02203.jpg

11月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玉清一行,就省直单位主管高职院校管理体制调整工作专程来学校调研。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站,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大树参加调研。

DSC02260.jpg

王玉清对学校多年来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在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办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省直高职院校管理体制调整的决策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积极推进转设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把握好学校发展定位,立足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积极争取中央部委对学校的支持力度不减,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DSC02225.jpg

刘站、梁大树对学校管理体制调整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

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做好学校管理体制调整各项工作。

学院院长郭超、中心主任袁运乾、中心副主任(副司局级)李总根陪同调研,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长长崔恒源、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潘军、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副处长温佐望、秘书处干事罗焱标、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人事处处长黄文清参加调研,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之前,王玉清一行参观了学校中南基地、消防救援实训室、救援技术专业学生宿舍、消防互动体验馆,观摩了我校师生建筑消防实训、烟花燃放编排实训、消防演练实训、模拟巷道井下救援实训,了解了学校新征土地及新校区建设规划等情况。





王玉清一行参观学校

 


03

2022.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