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培训工作阶段性总结会

 2022年9月27日上午,我校在精技楼1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培训工作阶段性总结会,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中心主任袁运乾、中心副主任梁小利及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中心主任袁运乾主持会议。

 会上,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主任赵宇汇报了今年前一阶段培训工作的完成情况、主要做法、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后一阶段的工作设想。

 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副主任夏旭分享了近期调研浙江大学和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的所见、所闻、所思和所悟。

 梁副主任分享了在广州邮电职院的学习成果,他介绍了广州邮电职院的学培融通办学模式和培训模式,将他们和我们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和对比,并提出培训教育部要明确目标定位、培养运营团队、优化组织架构、完善运作体系。

 袁主任在听完汇报和分享后,强调培训教育部的同志要根据两位同志的分享,结合自身的岗位,认真思考,总结经验,做好规划。培训教育部要做好学校教培融合改革的领头羊,发挥学校教培融合改革参谋部的作用。

 龚书记对培训教育部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培训教育部一要提高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全校教培融合的战略格局和政治高度,发挥自身优势,狠抓培训“三化”建设,打造培训品牌。二要有改革创新精神。要通过学习优秀单位先进经验,在培训理念、培训办法、培训方案方面有敢闯敢干的创新精神。深化培训制度改革,充分利用科技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效能,促进学校培训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三要关心爱护培训教育部干部的成长。学校将在干部选任、职称评聘、评优评先、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关心关爱。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28

202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