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暨开学典礼


1.png


3.jpg

 学校党委书记龚永华出席开学典礼

        9月23日上午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暨开学典礼在运动场举行,3500余名新生齐聚一堂,以“安院人”的新身份启航人生新旅程。学校党委书记龚永华、学院院长郭超,中心副主任(副司局级)李总根,学院副院长罗杨、周劲松,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出席典礼。罗杨主持开学典礼,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新生、全体新生辅导员、全体教官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上,李总根宣读了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周劲松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学生“技能能手”的决定》。优秀营部、优秀连队、军训标兵、优秀教官、技能能手等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16.jpg

学院院长郭超发表致辞

        最后,学院院长郭超在开学典礼上致辞。郭超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2022级新生来安院求知问学表示欢迎,并围绕“责任、素养、奋发”三个方面寄语新生。第一,责任。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希望同学们自觉将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责任扛在肩上,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长征路。第二,素养。学校注重学生显性职业素养提升,也在隐性职业素养提升上用心良苦——实施“两个规范”治理、三年一贯制军训改革和“四位一体”隐性职业素养培育,希望同学们能成为“心中有爱、目中有人、肚中有货、手中有技”的职业技能人才。第三,奋发。希望同学们聚焦提升自己的素养能力,不虚度宝贵的青春,奋发学习,充实地度过大学三年,去实现人生价值。

8.png 

中心副主任(副司局级)李总根宣读表彰决定

 4.jpg

副院长罗杨主持开学典礼

 9.jpg

学院副院长周劲松宣读表彰决定

 13.png

职健2104班谢明洋代表老生发言

 14.jpg

新生代表、大数据与会计专业陈佳妮发言

 15.jpg

全体新生庄严宣誓

5.jpg


6.jpg 


7.jpg

军训成果汇报


28

202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