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健康体检

为保障离退休职工身体健康,传达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9月22日—23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全校一百多名退休职工在长沙市第八医院进行年度健康体检。

QQ图片20220924152607_副本.jpg

期间,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罗文芳随车到现场看望慰问退休职工,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对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老同志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要求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全面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与医院体检中心负责人多次沟通,希望院方提供专业周全的检查和应急安全保障。

QQ图片20220924152622_副本.jpg


QQ图片20220924152632_副本.jpg

罗文芳表示,学校党委始终把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每年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健康体检活动,能让老同志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守护,针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同志采取“一对一”帮扶引导,贴心服务使整个体检过程和谐温馨,安全有序。

截至目前,除事先由本人提出申请并与子女确认需自行前往医院体检的老同志外,其余退休人员做到了应检尽检。体检结束后,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将配合医院把体检报告结果及时向老同志反馈并做好跟踪服务,真正做到用心、用情关爱离退休职工。


24

202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