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培根铸魂育新人,争做“四有”好老师。9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周劲松出席会议,27名教职工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主持。

image.png

2022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教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经历畅所欲言,谈作为教育工作者必将以实际行动阐释责任与担当,谈教师职业带来的满满的获得感、自豪感和幸福感。大家围绕如何培根铸魂、培养学生引导学生、成为“四有”好老师等方面交流从教经验,畅谈了未来发展的理想蓝图。老师们肯定了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爱校爱生的深厚情怀,同时,从人才队伍建设、教育管理与服务、教师发展等多方面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高尚师德,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龚永华书记讲话

听取各位教师代表发言后,龚永华指出,教师是学校兴旺发达、不断发展的主要力量,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事业无上光荣。作为教师,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龚永华表示,学校将努力改善教师办公、教学条件,将从顶层设计和制度规划上做好教师的培养工作,帮助教师尽快成长,不断提升教师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image.png

周劲松副院长讲话


image.png

罗文芳副主任主持会议

09

202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