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夏日炎炎送清凉 点滴关怀沁人心

炎炎夏日,酷热袭人。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暑假期间为冒高温、战酷暑仍战斗坚守在一线的基建工地上的工作人员、参加全国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比赛赛前训练、军训团训练的师生们送去了西瓜、王老吉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嘱咐基建处、参赛训练、军训团训练的师生们炎热天气下多注意安全,切记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此次送清凉慰问让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一线教职员工感受到学院、中心领导的关心和关怀,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训练与施工生产中。

微信图片_20220908201200.jpg

慰问基建工地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20908201215.jpg

慰问参赛训练师生

 

9月7~8日是学院迎接2022届新生的日子,工会持续开展迎新走访慰问。莫文娟主席带领工会的同志深入各迎新一线,分别走访慰问设立在火车站、高铁站、汽车南站、汽车西站、土桥地铁口等各迎新接待点,为顶着烈日高温迎接新生的老师和志愿者们送去清凉解渴的王老吉凉茶、西瓜、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各种防暑降温物品。

各迎新点负责接待的师生们及时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搬运行李,以微笑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用周到服务化解新生们的生疏感。莫主席对迎新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仔细询问了新生接待、车辆安排、接待人数等情况,叮嘱新生接待工作要周到细致,让家长放心、安心,还一再叮嘱迎新工作人员高温下一定要注意防暑。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安院、中心这个大家庭里工作非常愉悦,同时感谢组织对迎新工作重视及对迎新人员的关怀、关心。

微信图片_20220908201225.jpg

慰问火车站迎新点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20908201235.jpg

慰问高铁站迎新点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20908201244.jpg

慰问汽车南站迎新点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20908201253.jpg

慰问汽车西站迎新点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20908201300.jpg

慰问土桥地铁口迎新点工作人员


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关心职工生活、确保职工权益的重要举措。工会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夏季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夏送清凉”等关爱行动,切实关心教师、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落实到各高温岗位的职工,让他们在炎炎夏日真正体会到物质、精神的双清凉,确保学院、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09

202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