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党政办公室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1662004527060055083.jpg

8月3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召开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龚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副主任李总根、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662004526561051913.jpg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翦象虹全面总结了暑期工作,安排、部署了开学期间及下半年重点、关键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部门人员就暑假期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龚永华书记对党政办公室暑期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德行要高,要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把学校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一颗红心把事情办好;要踏实做事,懂规矩守规矩,要有团结意识、服从意识。二是能力要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平时多看文件、多学政策;要有独立自主意识,不当“二传手”,不当甩手掌柜;要有执行力,做好重要决策、重大事项的督查督办。三是工作要勤,做到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实践、勤于积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四是履职要廉,学校是大家安身立命的根本,是事业发展的平台,要廉洁奉公,坚守底线,不能为了一己之私,做有损学校的事;要涵养品性,一心为公、一心为校,精诚团结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1662004526451095708.jpg


01

2022.09

分享